• 沉墨
    魚與水(*´ω`*)?
    2018-11-27   ?
    1165

夜空仔細的看,其實是很深很深的藍,就像由下往上看的海平面一般。

如果說空氣是海水,而人是魚。
我們是否活在一個偽裝成自然的魚缸中呢?

無法自由的魚、自以為能夠翱翔的魚,究竟誰是掌控者,誰又能決定行進方向呢?

有時候,總是會去想。
自己到底是什麼、人們到底是什麼,為什麼要吃東西、因為要活下去,那為什麼要活下去、因為已經誕生了嗎?

那又為何誕生、為什麼是“我”誕生在世上,終歸終究回到原點了,所謂的“我”究竟是什麼呢?

我是魚、是鳥,是人類,我的思緒翱翔、靈魂優游,而我的身軀如同船錨,使我不隨風漂流。

或許這就是我?
誰知道呢。


下一篇



Copyright © www.penpal.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,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,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,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<關於我們->聯絡我們> 。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,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。
載入中...
top↑